菠萝福利导入APP:食尚与健康协会召开年末总结会议

作者:胡璇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7

13日,食尚与健康协会在YF1105召开了年末总结会议,社团指导老师和社团社干成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协会会长针对本学期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并针对下学期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工作布置,希望各部门提前做好准备。

 

社团指导老师霍越针对已举办的特色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全体成员的付出和努力,同时和同学们针对社团今后的发展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她还向大家简单介绍了“95后”面包师蔡叶昭一举拿下了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烘焙项目的世界冠军的先进事迹,并一同观看了视频《95后芜湖小伙蔡叶昭:“揉”出的世界冠军!》,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蔡叶昭的付出和坚持,深刻领悟了他诠释的精益求精工匠精神和新时代青年人应有的奋斗风貌。

通过此次会议的总结和展望,促进了社团的建设和发展,强化了社团成员的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通过思政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领悟了真正的成功没有捷径,只有保持内心的热爱,坚持精进,才能收获时间的福利,取得真正的成功。(通讯员:卓青青  初审: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