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名教师荣获全国、全省“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作者:菠萝福利导入APP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203

近日,2023年全国及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关名单公示,我院党委书记庚丽娜获全国“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安徽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作为学院党委书记,她高度重视“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专门听取学院团委汇报并给予工作指导。2023年暑期,菠萝福利导入APP成立92支团队,选配49名教师参与指导,庚丽娜在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上积极鼓励学生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中升华思想、提高能力。庚丽娜还兼任校团委书记,负责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多年,做好统筹协调,潜心实践育人,学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连续10年获得团中央表彰。2023年暑期,学校组建的1733支社会实践团队共万余人次分赴省内外广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据悉,菠萝福利导入APP紧紧围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深入开展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召开社会实践工作布置会、师生动员会、组织培训会、汇报答辩会等,引导学生参与实践锻炼,提升个人能力。学院多支团队受到学习强国、大学生在线等媒体平台报道。(通讯员:卓青青  初审: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