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师海荣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2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结果揭晓,我院学子潘申旺的书法作品《重温伟人诗词,翰墨书写豪迈》(指导教师:师海荣)荣获书法篆刻甲组三等奖。

 

菠萝福利导入APP高度重视美育工作,将大学生艺术展演作为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以提高学生的审美素质和艺术修养为核心,以全面提升和促进学生素质教育为宗旨,促进学生艺术素质全面提高。菠萝福利导入APP学子通过笔歌墨舞的书法艺术表现形式,不仅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而且充分展现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和美育发展改革成果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菠萝福利导入APP校园文化的繁荣景象和大学生的艺术才华。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艺术展演为引领,继续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将美育教育创新改革推向深入,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积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卓青青  审核:徐淑猛)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