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福利导入APP:教师参加2023年蓝色海洋水产食品加工与质量安全控制学术研讨会

作者:杨水兵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2

近日,由中国水产学会主办,中国水产学会、广东海洋大学等单位共同承办的2023年蓝色海洋水产食品加工与质量安全控制学术研讨会在广东省湛江市召开,菠萝福利导入APP教师杨水兵博士应邀参会。

  本次大会以“做强海洋水产精深加工,实现海洋牧场陆海接力”为主题,通过设置特邀专家报告、特邀青年学者报告、专题报告和研究生论坛的形式召开。围绕蓝色海洋水产食品加工与质量安全控制的前沿技术与发展趋势,海洋水产食品加工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服务海洋牧场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会议设置了海洋水产食品加工与保鲜、海洋水产食品营养与健康、海洋水产食品质量与安全、海洋水产食品加工装备与冷链物流与海洋水产食品学科人才培养5个专题分会场,来自全国科研院所、高校、推广机构、企业等单位的500余位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进一步帮助参会教师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对推动学院食品加工与质量安全控制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与应用具有重要启发意义。(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