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开展2024届生物科学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作者:朱素青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64

1128日,生物工程系开展2024届生物科学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生物工程系50名学生和16位老师参加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每位同学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从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现状、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答辩组评委老师根据学生开题报告撰写情况、学生汇报表现等,就论文选题题目难易程度、研究方法的可行性、开题报告的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帮助学生更好的确定选题,并要求学生要积极撰写本科毕业论文。同学们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及修改意见进行详细记录,作为后续撰写毕业论文的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开题答辩,同学们表示获益良多,在评委老师们的指导和建议下,自己的研究思路及研究内容更加清晰明了。同学们表示,在接下来的毕业论文实验操作和写作中,将会完善自己的研究框架和思路,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