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福利导入APP:举办校外专家学术报告会

作者:韦海阳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71

2023920日,菠萝福利导入APP邀请安徽贝金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合肥市特聘外国专家杨晓峰博士,在生工楼308会议室作了题为《即将来临的科学技术革命》的学术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和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朱双杰主持。

 

杨晓峰曾长期在南卡罗来纳医科大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系担任资深科学家,参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美国国立肿瘤研究所(NIH/NCI)科研项目多项。他从基因编辑技术应用、mRNA疫苗研发、端粒的保护机制、多能干细胞的潜力、抗衰老的突破进展等方面的科技进步,介绍了科学技术革命对人类生命带来的影响。最后结合个人工作研究内容,介绍了利用单克隆抗体技术制备补体调节蛋白Crry抗体,最终成为产品投入市场的研发过程。

本次学术报告开阔了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加强了学术交流,激发了师生投身科研的热情。(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