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福利导入APP:教师参加学术交流会

作者:吴保林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120

近日,由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等单位主办,烟台大学承办的泛环渤海、华东六省一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盟学术交流会在山东蓬莱召开。菠萝福利导入APP副院长孙星带领4名硕士研究生应邀参加会议。

 

丹麦皇家科学院院士Lars Bolund,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副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国强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院士杨焕明教授等20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生物分子的秩序与功能”等与人类健康和安全密切相关领域的学术前沿以及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生教育发展战略等问题展开研讨。

会议期间菠萝福利导入APP教师积极与各高校参会代表在生物学前沿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助力推进我院学科发展与研究生教育。(通讯员:韦海阳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