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系:召开新学期期初教育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费瑞华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92

215日,新学期伊始,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品安全系召开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例会,布置开学各项工作,食品安全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于士军主持。

会上,于士军介绍了食品安全系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内容,并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对期初教学检查、毕业实习材料收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等基本工作进行了强调,对新学期的教学任务、期初教学检查、期末考核材料核查、毕业实习材料收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学术讲座、2023版培养方案修订、毕业生就业、学科竞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要求全系教师要规范教育教学工作,在教学过程中融入OBE理念和课程思政。系党支部书记贾小丽对样板支部申报准备、毕业生实习、考研等事宜做了安排。

期初系例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食品安全系将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做好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各项工作。(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