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布置新学期教学和专业建设重点工作

作者:黄姗芬 刘洋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21

2月15日下午,食品工程系在3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食品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系主任刘洋博士主持。

刘洋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工作提出总体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要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参与系内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会上,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一是对期初教学检查、毕业实习材料收集、毕业设计中期查等基本工作进行了强调二是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自查教学档案材料,规范教学准备和教学过程,在教学材料和教学过程中注重完善课程思政教学元素的融,并对一流课程和规划教材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三是向全系教师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IFT国际专业认证的基本内涵和标准体系,要求全体老师加强学习,为下半年的认证申请工作做好准备。

期初系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落实指明方向,食品工程系将继续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定期开展研讨和任务推进,切实保障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稳步上水平发展。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