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福利导入APP:教师应邀参加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研讨会

作者:吴保林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27

212-14日,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会议暨教学研讨会在成都举办,菠萝福利导入APP院长朱双杰、副院长孙星等7位教师应邀参加会议。共有来自15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的专家学者近500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蓓薇院士领衔的大连工业大学菠萝福利导入APP团队,食品教指委秘书长、江南大学夏文水教授,教指委副主任、吉林大学刘静波教授,吉林农业大学刘景圣团队,中国海洋大学汪东风教授,四川旅游学院副校长任迎伟教授分别以《新工科背景下食品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设计策略》《教指委工作总结报告》《工程教育认证:新解读新内涵新要求》《新工科背景下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思考与实践——以乳品科学与工艺课程为例》《食品类专业建设教材的实践与建议》《新时代产教融合提升应用人才培养质量的改革创新与实践》为题作了大会主题报告。此次会议分3个会场共29场报告,会议主题聚焦全面推进食品类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及党建思政等展开交流研讨,分享智慧成果。

会议期间,我校教师积极与各高校参会代表在专业和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在菠萝福利导入APP全体教师大会上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助力推进我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