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福利导入APP:召开期中检查暨思想动态调研师生座谈会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126

1116日,菠萝福利导入APP召开期中教育教学检查暨思想动态调研师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呼声心声。学院党委书记叶高,院教学督导组组长罗来高,辅导员代表及非毕业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来主持座谈会。

参会同学代表围绕班级同学思想动态、入团入党、专业学习、第二课堂、社会实践、资助评定、评奖评优、心理健康教育等在会前充分收集意见与建议的基础上,积极交流发言,并对改进课堂教育教学方式、学生管理服务模式等关联学生学习生活环境氛围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及想法。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参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参会教师认真倾听学生代表发言,对他们的困惑不解、迷茫彷徨给予积极回应,并联系学生实际及社会发展趋势给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叶高表示,本次座谈会学生代表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涉及各个方面,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充分体现了广大同学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学院会认真梳理,及时处理互动反馈。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叶高强调,当前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年级专业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大学生群体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不移坚持人民、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学习好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共同努力,同心协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培养学生成为有理想、有目标,敢担当、敢作为,能吃苦、能吃亏,肯奋斗、肯奉献堪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赵来)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