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开展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新生导师制双选工作

作者:韦海阳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30

1019日,食品工程系召开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新生导师双选会。全体专业教师及2022级新生参加,会议由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刘洋主持。

会上,刘洋总体介绍本科生导师制的意义与目的,详细解读本科生专业导师制实施细则,鼓励大家根据大学学习期间自身发展的要求,提前做好发展规划,科学合理地制定学业修读计划。随后,刘洋逐一介绍食品工程系15名专业教师的简要情况,并就双选规则做出说明。

本科生导师制是菠萝福利导入APP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强化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有利于进一步发挥专业教师在学业规划、学术指导、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作用。通过见面会,导师零距离与学生沟通,激发学生学习动力,促进学生全面成长。(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