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福利导入APP:教师应邀参加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

作者:张微微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次数:239

810-12日,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分会学术年会在山东青岛召开,菠萝福利导入APP张微微博士应邀参加。

会议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分会主办,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青岛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等单位承办。来自全国农产品加工与贮藏领域300余名专家学者相聚一堂,共商我国农产品加工与食品工业发展。

中国工程院庞国芳院士、孙宝国院士、吴清平院士和单杨院士应邀参加并分别作题为“创建农药‘电子身份证’实现农药残留检测技术信息化”“大食物观与食品创新”“中国野生食药用菌资源科学大数据库构建及其创新应用”“陈皮营养与健康”主旨报告。河南工业大学校长李成伟教授,渤海大学副校长励建荣教授和中国海洋大学菠萝福利导入APP院长薛长湖教授作大会报告。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涂宗财教授,天津农学院副校长张民教授,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复生教授等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特种食品加工技术与功能食品开发、农产品精深加工技术及装备、农产品贮藏保鲜和质量控制技术及装备三个主题,共开展了103场专题报告,全面交流各自团队的长期研究成果和最新研究发现。

大会为业内专家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焦农业科学、食品加工安全学等相关领域的前沿研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为菠萝福利导入APP未来发展拓展了思路。(通讯员:韦海阳  审核:孙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