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福利导入APP:走访企业推进暑期重点工作落实

作者:柏钰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172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落实暑期重点工作,决战生物与医药硕点创建,菠萝福利导入APP积极开展教授、博士进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78日-13日,菠萝福利导入APP副院长朱双杰带领部分教授、博士,在滁州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侯智、琅琊区科技局局长徐晶晶、全椒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晋茂胜、全椒县科技局主任刘邦仕陪同下,先后走访调研中轻合盛科技有限公司、琅琊区蔚然菊花种植专业合作社、滁州尹氏油脂有限公司、滁州莲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全椒贡菊园茶厂、全椒县花溪湖特种水产合作社等企业。

走访调研期间,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学院与企业围绕双方需求进行讨论交流,就双方发展的契合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就博士到企业挂职锻炼、联合申报科学技术奖、编写应用型高质量教材、申报省市科技计划项目等合作事项达成共识

“放假不放松,休息不休工”,菠萝福利导入APP秉持赢在暑期的理念,继续充分利用好暑期这一黄金时间段,加快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见效,为决胜决胜硕点创建及年度重点工作的顺利实现夯实基础。(通讯员:韦海阳  审核:孙星)

终审人:叶高